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三个交易日 关注这些概念股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33:2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本周A股仅3个交易日,投资者持股还是持币陷入纠结,消息面又该关注什么?26只限售股本周解禁,10月解禁市值为年内第四高;“互联网+”峰会将召开,概念股有望乘风而上。

  据统计,本周沪深两市共有26只个股合计21.96亿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高达339.3亿元。其中,沪市6家,合计解禁12.19亿股;深市20家,合计解禁9.77亿股。10月份解禁市值环比增加三成多,目前计算为2015年年内第四高水平。

  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峰会将于2015年9月29日举办。本次峰会以“融合 创新 变革 引领”为主题。

  申万宏源最看好3类互联网金融平台。A股上市公司,可以重点关注:欧浦钢网、二三四五恒生电子安硕信息上海钢联同花顺生意宝用友网络腾邦国际等。

  同时,由于当前的大盘仍处在缩量震荡筑底阶段,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因此暴涨暴跌现象也较之前有所收敛。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预计后市股指继续维持在3000点至3200点之间进行窄幅箱体震荡的概率较大,若能放量突破3200点,则大盘有望继续上行。从长线来看,随着养老金入市,大盘跌势放缓,蓝筹股价值回归,市场中长线的建仓机会已经出现。

  另外,国庆长假临近,对于旅游业而言,每年的此时都是一年之中旅游的旺季,二级市场上,投资者也总会在这一阶段对旅游股青睐有加。今年也不例外,近期旅游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除此之外,迪士尼概念股也是近期的大热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