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誉衡药业金融板块 落地深圳前海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36: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赵新明)日前,上市公司誉衡药业旗下的金融旗舰平台誉衡金服在深圳前海隆重开业,其全资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誉金所同时上线。

  新常态下,中国医药行业处于行业变局期,通过转型升级,向结构调整要效益成为企业当前发展的客观要求。据介绍,誉衡金服将是一个以医药金融为龙头和特色,以互联网金融为核心,涵盖商业保理、股权投资、并购基金、小额贷款、融资租赁、第三方支付等多个子板块的全牌照、多功能、一体化、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本次上线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誉金所(www.yu-fax.com)作为誉衡落子金融领域的关键手,将把医药产业链金融作为平台的主打特色,并根据医药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痛点需求,以“保证金”、“流通药品”、“应收账款”等元素为基础开发出了包括“药享贷”、“药能贷”、“药材贷”、“药轻松”等一系列有浓厚医药特色的金融信贷产品。

  据了解,目前,誉衡药业共启动了包括金融服务、基因科学、医药电商、慢病管理等领域在内的四大创新业务项目。

誉衡药业(0024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