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名珠宝商九龙港过中秋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36:0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昨天是中秋佳节,在九龙港财富广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珠宝商在此欢度佳节。

  作为中国首家O2O珠宝财富广场,九龙港位于具有377年繁华历史的沈阳西中街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亿元。项目已于2014年正式竣工,是沈阳中街的大型标志性商业建筑。

  借助沈阳中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九龙港致力打造一家集黄金珠宝、翡翠钻石、彩宝玉器、镶嵌制定、珠宝鉴定、珠宝金融、珠宝原创设计与培训、禅茶香道、餐饮美食及微商联盟、青创空间等配套于一身的城市休闲文化消费殿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