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供销社搭平台农超对接成果丰硕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35:4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9月11日,由辽宁省供销社、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辽宁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名优产品展销会暨农超对接洽谈会在辽展隆重举行。沈阳市供销社、沈阳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共组织43家农民合作社、供销社企业、农产品行业协会的200余种品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市供销社被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沈阳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等9个单位荣获优秀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石永吉等9人荣获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先进个人,新民市福德蔬菜专业合作社、沈阳市浩悦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0余家合作社产品荣获名优产品、最受欢迎农产品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