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八届国际功能食品大会在无锡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张青 李梅)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国际功能食品大会,9月21日在无锡召开。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10多个功能食品相关国际学术期刊的编辑编委共聚江南,深入探讨了功能食品与健康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

  本届国际会议由国际功能食品学会主办,旨在促进国内外功能食品界人士的交流,加强业内专家学者之间的沟通;借助国际上新观念及技术,提升国内功能食品的研究水平,推动国内功能食品产业发展,并借此机会将国内优秀的功能食品研发成果推至国际舞台。设有生物活性肽与功能蛋白、多酚与健康、营养素在胃肠道定位释放对健康的重要性等,包含10个大会特邀报告,以及27个分会场、160多场分会报告和300多篇学术墙报张贴。会议还举办了“科学期刊出版路径图”,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等国际食品领域著名期刊的编辑,围绕论文从准备、投稿、同行专家的审稿到发表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进行报告。

  此外,为纪念江南大学丁霄霖教授对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所作的贡献,以及他为发起和推动国际食品科学与技术交流会所作的努力,会议还特别设立了“向丁霄霖教授致敬的学术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