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良好运行 遏制不正当竞争

  • 发布时间:2015-09-25 15: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5日电 自8月18日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各地经纪会员纷纷响应中心号召,共成立了13个省级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聚集了共908家经纪会员,为14万交易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在此基础上,各地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和经纪会员主体还在不断增加。

  内蒙古经纪会员管委会成立授牌

  中国邮币卡交易中心的良好运行状态,体现了管委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会员公司在行业自律、权益维护、宣传服务、信息交流、外部协调、投诉受理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中国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淼表示,管委会将继续以自律建设工作为重心,认真贯彻执行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相关政策,把促进中艺电子盘健康快速发展作为目标,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把提高中心形象、为交易会员服务、帮助会员排忧解难、维护会员的利益作为管委会重要工作来抓。

  发挥监管职能优化经营环境

  “对于邮币卡电子盘来说,持续健康发展的前提是合规经营,只有合规经营,才能保持健康发展速度和经营效益。”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何海燕说,为遏制经纪会员开展业务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不规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保护会员的权益,中心倡导经纪会员加入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并认真执行自律原则,通过开展自律检查,从源头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保障交易会员的权益。”

  自律规则对防止与避免市场恶性竞争,提高经纪会员相互之间的联系、提供优质的会员服务,开展会员活动等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督促贯彻落实,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中心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还召开了理事会议,对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对于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委员会综合意见进行讨论,使相关规定更加明确、细化,更具操作性,以达到自律检查的目的。

  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领域

  内蒙经纪会员管理委员会主任崔玉民说:“管委会作为中心在内蒙的代表,统领行业的作用日趋凸显。”不仅本地会员间及其他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交流与沟通协作越来越多,另一方面,既可以为中艺交易所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可提升中艺交易所的影响力。此外,管委会还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维护经纪会员及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据悉,一直以来,管委会把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加强管委会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宽为会员服务的领域。本着高效、及时的原则,管委会积极配合协助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对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管理委员会交办事宜、工作进行及时有效的传达贯彻,认真落实。

  管委会还积极建立会员与中心之间的长效沟通机制,配合中心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投资平台。包括召开座谈会讨论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多次进行会议讲解,化解投资者对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疑惑和误解。

  开展面对面的邮币卡电子盘操作指导工作,大大的提高了交易会员的参与热情和实际操作能力。

  发挥宣传、交流职能作用,推动行业形象建设。为增强社会和人民群众、广大投资者对中艺邮币卡的认识,管委会与当地报纸、网络、电台等媒体建立了稳固的报道渠道,及时对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的新闻动态、申购公告、风险公告、托管公告、公益活动和管委会活动进行刊登发布,提升行业影响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