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币卡电子盘上线5月成交破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22 15: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王洪伟)20日,华中文交所第三家邮币卡体验中心在武汉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开业,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关注。

  今年4月上线以来,华中文交所邮币卡电子平台已上线产品53支,日成交额由最初不足100万元飙升至最高5.22亿元,累计成交额突破百亿元大关,开户数达6万户。邮币卡综合指数7月30日上线,至9月17日,已从1000点涨至2211.37点,累计涨幅超过120%。

  邮币卡电子盘的赚钱效应正在迅速扩散。以柳毅加标小本票为例,4月下旬上线以来,价格由最初的32.5元涨至最高3160元。

  市场持续升温,吸引了投机者目光,风险也随之积累。华中文交所投融资交易中心总经理刘明刚介绍,除了严禁杠杆交易外,为抑制市场投机,文交所邮币卡市场已制定风险防控机制。如果单个品种20个交易日内累积6个涨停,涨幅超过50%,将采取限制措施,将涨停幅度调低至5%;如果10个交易日内再次出现价格异常波动,则直接停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