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天玺月满中秋,85折钜惠全城

  • 发布时间:2015-09-26 14:31:1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静美秋季,时光淡淡,不经意间中秋节已经到了,又见圆月亮!“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这个中秋节你归家吗?你对家有什么想象?

  房子不是家,房子是用来装家的地方!一处高品质的豪宅,不仅仅可以享受方便迅捷生活、高素质的邻里社交,还能愉悦身心。豪宅所容纳的家,对精英人士而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恒大天玺,西城核心,湖景豪宅,中秋喜乐惠来袭,85折抢购,首付5万起,享建面约180-264□奢阔大平层豪宅,同时购房送高达15万品牌家私。此外,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政策,也为置业者保驾护航,购房零风险。

  每逢中秋佳节,必吃美味月饼!9月26-27日(周六、周日)恒大天玺教你亲手制作月饼领回家!项目营销中心准备了多种月饼模具、多种口味月饼原料,同时特聘女月饼DIY技师,身着嫦娥服饰传授制作月饼技巧,让到访者亲手制作出好看又好吃的月饼!此外,营销中心精心准备了时令水果、果汁饮料、巴西烤肉、夹心西点等美味,到访者可以尽情畅享舌尖上的盛宴。心动就行动起来,奔赴恒大天玺体验“月饼盛宴”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