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翡翠华庭金秋商铺、车位大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9-26 14:31: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翡翠华庭购房大升级,最高送9万家私,购房还可享商铺最低65折、车位5折大优惠!首付4万起,一步到位换四房!140-230□阳光大四房,两梯两户·全明通透·四室朝阳,140米最大楼间距,让您体验大视野,大空间!现在更有“无理由退房”新政,真正实现置业零风险!现在到访看房即送恒大冰泉2箱,计划购房的置业者们,赶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

  恒大金秋佳节送好礼,让您收获满满的幸福!恒大天玺、华庭金秋倾情送,9月26-27日(周六、周日)到访有礼,恒大粮油、恒大绿色大米、恒大冰泉免费大派送,大家一起去领奖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