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盘即售罄 中垠地产惊艳泉城

  • 发布时间:2015-09-26 14:31: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十年实力深耕,中垠巨献十五城。中垠雅苑作为中垠地产深耕济南的开山之作,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筹后于9月19日首次开盘,首现即售罄。

  9月19日早7点左右,奥体中心首发现场,提前抵达客户已摩肩接踵。据了解,中垠雅苑短短40天认筹近千组客户,上午9点正式开始选房,1500余人到场角逐近500套房源,现场人头攒动,剑拔弩张。短短两个小时,近500套房源一售而空,许多客户因多人抢一房而无奈,许多客户因进场时间靠后而无奈。中垠雅苑由于地处高新区核心位置,又有教育配套资源,受到购房者的热切关注,加之中垠地产是兖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为项目带来了不少人气。

  同是9月19日,中垠地产济宁开山项目,中垠悦城华美开盘,现场氛围高潮迭起,销售数字一路飙升。据悉,中垠悦城开盘劲销八成,中垠地产双盘齐发,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