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欧亚经济论坛发展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34: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昨日上午,2015欧亚经济论坛智库研讨会在陕西宾馆举行,会议发布《2015欧亚经济论坛发展报告》和《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宣言》。

  本次欧亚经济论坛智库研讨会邀请了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中亚研究所等国内相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共建全方位合作平台,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基础研究”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论坛上,智库专家畅所欲言,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经济发展提供全方面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持。

  论坛发布《2015欧亚经济论坛发展报告》,这份由论坛秘书处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组织编撰的报告,旨在通过发布权威性的研究报告,促进与欧亚经济和“一带一路”建设有关的基础研究,为相关决策部门和领域提供决策依据,进一步强化欧亚经济论坛的务实合作功能。论坛宣读了《欧亚经济论坛智库宣言》,呼吁秉持政策先导理念,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和欧亚国家智库的交流合作,形成网络,以智库促进交流,增进欧亚地区国家人民福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