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34: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土出告字〔2015〕12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国际港务区分局,于2015年10月19日至30日以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地籍编号为GW3-(5)-8-1,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保税六路以北、亚洲道以西,净用地面积为26666.65平方米(折合40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且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低于40%不高于65%,绿地率不高于15%,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参加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

  三、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5年10月19日至30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28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下午4时整。

  四、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700万元。

  五、报名地点为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和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可于2015年10月8日以后到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国际港务区分局凭单位介绍信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联系人:朱云香黎 红

  电话:(029)83332251 86787046

  网址:http://www.xaland.gov.cn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

  2015年9月26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