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蒙古艺术展西安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34: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昨日下午,本届欧亚经济论坛文化分会附属活动之一的《棱镜:同时代的蒙古艺术展》,在西安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的贾平凹文化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艺术展将持续至10月25日。

  展览将重点展示6位蒙古国代表性当代艺术家的作品,为观众勾勒出蒙古国当代艺术风貌与发展现状。《棱镜:同时代的蒙古艺术展》作为贾平凹文化艺术馆与蒙古国国家美术馆共同策划、联合推出的首个大型交流展,标志着两家机构正式结为“姊妹馆”,为未来一系列国际交流活动拉开序幕。

  《棱镜:同时代的蒙古艺术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两国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展示平行视角下文化与精神的多样性,以视觉艺术的方式体现本届欧亚经济论坛“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的主题,丰富论坛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