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鹿邑县工商局辛集工商所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29:3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让辖区内广大消费者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鹿邑县工商局辛集工商所扎实安排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该所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对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其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有安全隐患的商品;检查其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同时向市场主体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食品、烟花爆竹、液化气站、加油站等重点监管行业进行高频次巡查,严查证照和经营场所,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加以解决,并加强与安监部门的合作,及时将发现的属于其监管职责的问题进行整改。

  该所在辖区内主要公共场所悬挂安全生产标语及各种安全小常识宣传画,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环境。(李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