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许县工商注册窗口重服务树形象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15-09-26 08:29:36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通许县市民之家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前,挂着一面写着“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工商登记注册窗口积极为企业服务,有时加班加点延时服务的举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事由是这样的,兴晨置业公司准备与浙江一家公司签一份协议,需要在工商注册窗口办理相关登记事宜,然而当天两家公司赶到注册窗口时已经过了下午的下班时间。但是,公司急需与浙江公司签一份合同,而且第二天浙江公司的人还要返浙。工商注册人员二话没说,立刻安排同志,加班办理。将办好的登记手续交到客户手中时,已近夜里9时,两家公司经理连声夸奖工商人员服务周到、热情。

  近年来,该局工商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延时下班服务、预约上门服务、定点联系服务、特事特办服务四项服务,使服务更加深入、周到,赢得了广大企业的好评,也树立了良好的工商新形象。(王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