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百度成中国最受赞赏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26 05: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记者从《财富》中文版了解到,其发布的2015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排行榜显示,阿里、百度和华为排名前三。

  该榜单向35000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征求意见,每位受访者都根据产品和服务的地位、长期投资价值、公司资产的合理利用、创新能力、管理质量、财务稳健程度、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全球化经营的有效性9项标准对301家候选中国公司进行评分,选出最受推崇的公司。

  在53家上榜企业中,互联网服务企业五家,除阿里、百度外,腾讯、京东、网易都上榜。而具体到房地产业,数据显示,有大连万达、万科、恒大地产三家企业上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