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否认出新规降低阅读量

  • 发布时间:2015-09-26 05: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下午,微博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针对网上流传“微博新规定,降低阅读量”的消息,微博副总裁王雅娟否定了这一说法,称并未出台该规定。

  前天,有媒体报道称,微博出台新规定,降低阅读量。也有博主详细解释称:“每一条微博只会出现在50%的粉丝页面上,另外的50%粉丝要点到关注人首页才可以看到。”王雅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微博确实为了保证信息流的质量,做过对信息流的优化处理,将原本可能分发至用户信息流中的低质量、低互动内容以及垃圾营销信息限制展示,从去年底就开始了,这一做法facebook等一些网站也有使用,也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