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科技园区协会世界大会闭幕

  • 发布时间:2015-09-26 05: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第32届国际科技园区协会世界大会正式在京闭幕。闭幕式上,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表示,中关村正在加强与全球各地科技园区深入交流合作,逐步走向世界。

  第32届国际科技园区协会世界大会于9月23至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共有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名代表参会。大会期间中关村方面还组织了约500家中外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对接,安排了与会代表到北京、天津多个科技园区参观考察。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在闭幕式上指出,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中关村开启了中国建设科技园区的序幕。近30年来,中关村始终致力于立足自身的实际和所处的国情,在吸收借鉴全球科技园区先进经验基础上,积极探索中关村创新之路。如今成为初具影响力的全球创新中心之一,成为国际科技园区协会的重要一员。大会期间,参会代表都高度评价了中关村在连接全球创新网络中的作用,并表示愿与中国科技创新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2014年,中关村的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的案例和金额均占到了中国大陆的40%以上,新创办科技型企业超过13000家,拥有上市公司总数达到了276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