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理财 > 会议合作 > 正文

字号:  

明月H5建站平台面市 助力中小企业移动营销

  • 发布时间:2015-09-25 13:4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9月24日,国内首家一站式HTML5网站建设及应用服务商明月H5建站平台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喜来登酒店召开。届此,明月H5建站平台面市,直击HTML5领域核心元素,意在引领4600万中小企业走在互联网时代最前沿。

  

主持人于胜春采访吴昊冥

  央视著名主持人于胜春出席并主持此次互联网的前沿盛宴。近百家主流媒体参与和进行了报道,陈杰人、徐冰、刘红兵、袁国宝、童大焕等资深媒体人针对HTML5前沿技术展开讨论,并对明月H5建站平台做出高度评价。

  发布会上,面对众多热点话题,北京军朗广告有限公司CTO、明月H5项目负责人吴昊冥进行了全面解答。吴昊冥表示,在互联网+的大潮下,企业网站已经步入HTML5元年。传统企业网站程序修改繁琐、网站模板单一、页面设计不符合用户浏览习惯、网站优化维护费用高、网站质量参差不齐等弊端已成为企业营销的桎梏。

  从用户习惯上说, HTML5基于网页,能够打通PC、手机、Pad等多屏,让用户无需下载APP,只在需要时通过任何终端、任何浏览器的网页都能获得想要的信息。这种方式更加符合用户分享、浏览习惯,更能适应市场需求。

  从开发成本层面,开发HTML5移动站点要比开发原生APP的成本低出很多,尤其是对于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来说,HTML5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时间和精力,它的优势除了“游戏、邀请函、炫酷页面”等方面外,更拥有广大的用户市场,尤其是跨屏、跨平台的各种优势,为企业的移动化转型打开了全新思路。

  吴昊冥在记者提问环节介绍,“明月H5建站平台”通过HTML5赋予网页更好的意义和结构 ,基于HTML5开发的网页APP拥有更短的启动时间,更快的联网速度,可以与PC、移动、平板,多终端适配,在ios,安卓多操作系统兼容,与Windows、火狐、Google等多浏览器自适应。此外,该平台可以实现更有效的连接工作效率,更快速的网页游戏体验,更优化的在线交流,支持三维、特效、多媒体功能的同时,还可与网站自带多媒体模块相得益彰,视觉效果惊人,将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

  据介绍,“明月H5建站平台”由北京军朗广告精心打造的一站式建站系统。总部位于北京,营销中心位于山西太原,目前面向全国招募渠道代理商。北京军朗广告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包括百度、360、搜狗、腾讯、31会议、用友等。北京军朗始终坚持为中小型企业快速步入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时代提供一站式网络营销服务,公司旗下拥有国内首家HTML5开发团队,曾先后服务北京英才医疗集团、上海邦太集团、南京博瑞集团等企业单位,一流的技术服务深受客户的肯定与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