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hone6s首日开售未见大规模排队

  • 发布时间:2015-09-26 05:33: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早上八点,苹果iPhone 6s、iPhone 6sPlus正式在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开售,由于货源充足、中国内地进入首销范围等原因,今年无论内地还是香港的苹果专卖店都没有出现大规模排队的情况。

  最近几次苹果的新品发售,都采用了提前网上预约,首销日到门店取货,或者网上下单、快递送达的方式,非预约用户无法直接到门店购买,这也使得之前连夜排队等待抢购的情况基本看不到了。从昨天的情况看,在八点之前,苹果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专卖店门前,等待取货的预约消费者大概有200位左右,并没有出现拥挤无序的情况。据苹果门店工作人员介绍,有不少预约用户都选择下午到店里取货,因此并没有出现短时间聚集大量消费者的情况。

  另外,据了解,此次苹果的货源准备较为充足,除了新的玫瑰金版本之外,其他版本的iPhone 6s、iPhone6sPlus预约购买并不困难,这也大大打消了黄牛的热情。从现场情况看,虽然也有一些黄牛在加价收货,但只对高配玫瑰金版有兴趣,加价幅度并不高,也就在三四百元左右。

  因为此次中国内地和香港是同步开售,之前黄牛抢港版售往内地市场的情况也不多了。据在香港当地人士介绍,昨天苹果专卖店开门前,等待购机的消费者有几百人,其中多数是自己购买使用的,黄牛并不多,加价收购的幅度也不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