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食品智慧谷在美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进中国食品工业与世界的对接与融合,开展全球,特别是中美两国间的食品工业科研合作,中国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方合作机构当地时间23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了“中美食品智慧谷”成立仪式。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成立仪式上致辞说,“中美食品智慧谷”在两国农业合作大氛围下应运而生,将有效推动两国农业食品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机构在营养健康、产品研发、食品安全、农业科技、畜牧兽医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立体式合作,推动两国企业互惠发展。

  伊利全球创新网络如今已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中美食品智慧谷”项目将落实其全球创新战略,完善其全球创新网络,与美国实力科研机构开展合作搭建平台。“中美食品智慧谷”项目的美方合作机构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明尼苏达大学等。成立仪式上,伊利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成霞与到场高校代表分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记者王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