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巩固合法政府是叙利亚危机唯一解决之道

  • 发布时间:2015-09-25 14: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加联合国大会之前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普京在采访中就叙利亚局势表示,只有巩固叙现任合法政府,促使其与反对派中的“健康组成部分”开展对话并实施改革,才能解决叙利亚危机。

  报道称,普京应要求对“莫斯科的目的之一在于拯救在军事冲突惨遭失败的以巴沙尔·阿萨德总统为首的叙利亚领导层”的说法予以评价时表示:“是的,就是这样。”

  普京表示,他认为,意在摧毁合法政府的行为将导致出现类似中东地区其他国家或者其他地区的局面,如利比亚,而遗憾的是,伊拉克也在形成类似局势。

  普京还表示,加强叙利亚现有国家机构并在与恐怖分子的斗争中对其提供援助,同时促使其与反对派“健康组成部份'展开对话并实施改革,是叙利亚危机的唯一解决之道”。

  针对“如何看待以美国为首的意在推翻阿萨德政府的国际军事联盟”问题,普京建议“大家关注叙利亚人民,只有叙利亚人民才能决定,谁应该领导及如何领导他们的国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