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50名赴刚果金维和部队成员违纪将面临起诉

  • 发布时间:2015-09-25 10:2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24日报道,南非军方一名发言人当天表示,50名赴刚果金执行维和任务的士兵因违反纪律,需要回国接受审讯。

  据报道,这些维和士兵的违纪行为包括宵禁后离开基地和影响其他非洲部队的安全。他们不但违反了南非军方的纪律,还违反了联合国维和人员的行为准则。

  南非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维和人员原本是被派到刚果东部打击反叛集团的,但是他们危害到了其他部队的安全,因此将面临起诉。

  据悉,南非维和部队这些年一直在刚果参与维和行动。2013年,南非宣布派遣1345名士兵参与联合国在刚果的维和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