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一处监狱现鼠害病疫情 4000名囚犯被迫转移

  • 发布时间:2015-09-21 10:5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月20日报道,南非西南部港市开普敦附近的波尔斯穆监狱近日发现鼠害病疫情,已经导致1名囚犯死亡。目前,这所监狱内的至少4000名囚犯已经被转移到其他地方。

  据报道,南非惩教署发言人Manelisi Wolela当地时间19日表示,为了防止爆发大规模疫情,大约4100名囚犯已经被转移。“我们已经对这个监狱进行了熏蒸,并将囚犯转移到了其他地方。清洁消毒工作还需要持续几天”。

  南非传染病研究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感染是由西螺旋体病导致的,该病毒主要通过老鼠的尿液传播。波尔斯穆监狱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感染。

  南非警察与监狱官员公民权联盟谴责波尔斯穆监狱的条件“残酷”,并认为这些囚犯值得国家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