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公益走进清远

  • 发布时间:2015-09-25 09:31: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年“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活动在清远市清新县禅城凯德联滘希望小学举办。凯德中国华南区区域总经理陈明璨、凯德商用华南区区域总经理卢志昇等出席了活动仪式并发表讲话。据悉,此次活动集结了66名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凯德集团旗下凯德中国、凯德商用和雅诗阁员工、社会人士及媒体代表。

  当天,志愿者为该校学生送去新书包及文具及增添全校教室硬件设备。同时,志愿者开展了名为“凯德小小建筑师孵化营”活动,向学生教授实用的建筑知识,并利用瓦楞纸等环保材料搭建互动游戏营地。据悉,活动已连续第六年在中国举办,后续将在凯德其他业务区域展开。(马春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