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广场推出父亲节DIY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2: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但他却说谎了》的短片风靡了整个微信圈,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父爱如山。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东莞凯德广场推出父亲节马克杯DIY活动,6月20日至6月22日,在现场用相机拍摄孩子与父亲美好的瞬间,用烤杯机将照片永远地定格在马克杯上,就可以将其带回家。

  据悉,凡是凯德购物星会员,消费满188元即可参与一次。另外,凯德此前发起的“凯德我的第一个书包”捐助活动上线不到8小时就完成目标,此次捐助行动再次开启,活动宗旨是“你捐多少 凯德捐多少”,即你如果捐100元,凯德也捐100元,1元起捐。与凯德共同捐助的全部款项将通过凯德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实施的“凯德 我的第一个书包”项目完成捐赠,所有捐款购买的爱心包裹将于今年9月开学之际定向捐赠给四川凉山、云南昭通市巧家县及22所凯德希望小学等。捐款每满百元即可收到一张来自受益儿童亲笔书写的回音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