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难能可贵的尝试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31:0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石狮服装大佬们自建O2O平台,整合销售产业链突围与转型,是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也是传统制造业经营者在互联网电商时代谋求新作为的一个积极尝试。

  当前,包括服装在内的传统制造业,内受自身发展模式式微、发展动力不足之忧;外受经济形势低迷、电商巨头的掣肘,亟待寻找新的出路。唯有主动作为、加快创新,才能寻得新的发展空间。石狮服装大佬们自建O2O平台突围,就是力求作为、努力作为的具体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中纺在线的上线,也是石狮服装企业众筹下抱团发展的结果。面对困境,单打独斗没出路,抱团取暖、共渡难关、共克风险才是正道。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期待,在我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浪潮中,涌现出更多这样的抱团突围、抱团创新的案例与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