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辛口镇农业观光游吸引八方客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30: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韩玉坤)辛口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农业观光旅游经济。据统计,今年1-9月份,该镇农业观光园已吸引游客近20万人次。

  近两年,辛口镇致力于生态农业区建设,坚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环境优先的原则,生态农业区初具雏形。据悉,自去年以来,来辛口镇的游客呈现出五个特点,一是市区游客增多,其中部分游客骑着单车,感受自然风光,品位农村新气象;二是大学生增多,他们把辛口镇作为学农的实践基地,结队利用双修日参观,认识蔬菜品种、学习农作物栽培技术,其中不乏天津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商学院的师生到此参观学习;三是利用双修日全家来的多了,住农家院吃农家饭,回家时还采摘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带回家;四是城里退休的老年人来采摘新鲜农产品的多了;五是考察投资访问的增多,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考察团,现在已有辽宁省朝阳市蔬菜研究所、天津绿丰公司、天津洋裕公司、天津奥绿公司落户辛口镇,带动了辛口镇的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