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制造2025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9-25 08:31:0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23日,省质监局、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福州联合举办福建制造2025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论坛。

  该论坛是我省今年质量月的活动内容之一,演讲嘉宾们从品牌价值评价制度体系创新、企业品牌培育和品牌价值提升,以及打响自主品牌并进军海外市场等方面,阐述了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打造“福建制造”核心竞争力的方向和路径。

  近年来,我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和质量提升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我省认定类项目经清理后已从110项减至10项,其中与品牌建设相关的省政府质量奖、省名牌产品、省标准贡献奖等3个项目全予以保留。迄今为止,全省已开展四届省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有16家我省企业获奖,福建名牌产品1395个,全省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69个。

  论坛上,福建省国立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宣告成立并获授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