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双方签署有关农业科技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22 16:27: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2015年9月21日,屈冬玉副部长与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部长萨维茨基在波兰波兹南举行了会谈并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在中波农业科技中心框架下的合作协议》,并与波兰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萨尔兹克女士共同主持召开了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第六次会议,双方重点就未来进一步拓展中波在农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磋商。

  屈冬玉指出,波兰作为中东欧的农业大国,农业资源丰富,农业科研水平较高,既是我“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要支点合作国家,也是农业科技、农产品贸易和投资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农业部通过中波农业合作工作组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农业经贸论坛等双、多边合作机制,在农业科技、畜牧兽医、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贸易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屈冬玉表示,未来双方还应以本次会议中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与波兰共和国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在中波农业科技中心框架下的合作协议》为抓手,重点加强农业科研领域互利合作,并以科技合作促进农产品贸易往来,共同促进双方整体合作水平再上台阶。

  在波兰期间,屈冬玉还出席了波兹南国际食品饮料博览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调研了波兰农业农村发展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