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长赋与格鲁吉亚农业部部长举行中格农业合作第一次工作组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7-15 03:31:2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文博)7月13日下午,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与格鲁吉亚农业部部长达内利亚共同主持召开了中格农业合作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双方就深化中格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韩长赋表示,召开中格农业合作工作组第一次会议,标志着中格两国农业机制化合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中格两国农业各有特色,中格两国农业合作具有较大潜力。双方就在现有合作机制下,重点加强茶叶、葡萄种植与加工合作及优质种质资源交换、创建平台促进双边农产品贸易、促进现代农业灌溉体系、水稻种植与生产、温室基础设施、农机、养蚕、果蔬等领域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贸易与投资达成广泛共识。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毕美家等出席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