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正荣男子排球 俱乐部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25 06:29: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正荣集团联合江苏省体育局举行“江苏正荣男子排球队俱乐部”成立仪式。此次男排俱乐部的成立,是正荣集团继去年冠名江苏男排后与省体育局深化合作、继续践行体育公益事业的又一次尝试。会上,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正荣置业南京公司总经理万延军等领导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

  今年是正荣集团成立的第17年,在“和你在一起”的年度主题指引下,正荣集团落地了众多社会公益项目。正荣集团与江苏省体育局合资成立的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是继2014年冠名江苏男子排球队后,为推动江苏省体育事业发展进行的更深入的尝试。作为江苏正荣男排主场所在地的南京正荣,从当初高调强势入宁到如今的三盘全线热销。在南京的这两年,南京正荣一路凯歌,用大师匠心品质,书写改善人居。

  2015年下半年,正荣集团将已大获成功的“1453”战略升级为更加精准的“145X”战略:即形成1个职能总部,4大发展区域(华北区域、长三角区域、海西区域、中部区域),5区域核心城市(天津、上海、南京、福州、南昌),X个项目深耕的全国布局,并明确了以“城市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愿景,形成以“住宅开发”为核心业务,“商业”及“健康+创投”为主力业务的发展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