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博爱南京·中秋公益行”温暖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25 06:29:4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约而至。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南京市文明办联合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总工会、南京日报已连续7年开展以“中秋公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把温暖和关爱分别送到百万民工、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最辛苦的人等群体中。此举获得中央文明办的肯定和推荐,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欢迎,已经成为我市文明创建的一项品牌活动。

  今年,“中秋公益行”再度温暖启动。

  今天,“中秋公益行”的活动小分队将奔赴句容市赤山湖管委会村庄管理安置小区的工地。在那里,我们将携手南京建工集团为工地上的建设者们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中秋文艺晚会。另外,南京市食品工业协会也积极动员旗下企业,为辛苦的建设者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月饼礼盒。除此之外,我们还联合了中国人寿南京市分公司以及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建设者们送上一份保险和健康,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

  明天上午,我们还将在玄武湖畔,举办一场“公益健康跑”活动,与爱心企业和热心市民一起,通过健康长跑的形式,为雨花台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小学——力行小学的图书室建设进行募捐。

  “中秋公益行”自9月启动以来,不但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众多极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力支持。

  南京建工集团,今年更是四度牵手“中秋公益行”活动。与此同时,阳光人寿、南京维利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喜顺堂”、 桃源村、小苏州和“小六美鲜”等企业也加入了“2015博爱南京·中秋公益行”爱心企业团队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一份大爱,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