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鼓楼签约19个项目揽金超24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25 06:29:3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顾小萍 通讯员 朱莉莉) 昨天,金洽会鼓楼专场活动现场签约19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246亿元。

  金洽会鼓楼专场以“核心枢纽,智慧互联”为主题,聚焦高端现代服务业,重点推介南京海港枢纽服务核心区——下关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集聚区,以及知识经济集聚区——环南艺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等。

  按照规划,至2018年底,下关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集聚区将新增150万平方米载体,建成后,这里将提供完备的口岸服务、船舶交易服务、物流交易服务、航运人才服务、航运信息服务和航运金融服务等。金洽会现场,鼓楼区航运产业基金也正式发起成立。

  环南艺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则是按照“1+7+1”的空间发展格局积极推进,以南京艺术学院,重点推进水木秦淮文化产业园、石榴财智中心文化产业基地等7个园区建设。

  据介绍,本次金洽会期间该区签约的19个项目包括航运服务、软件信息、文化创意、健康服务等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