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邀你体验高尔夫

  • 发布时间:2015-09-25 05:34:17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尚、健康、高尚……高尔夫的魅力不断征服着越来越多的白领,呼吸球场的新鲜氧气,舒活身体的同时,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为下一轮的工作充足电力。如果说高尔夫是一种运动的话,那么它更像一种休闲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一个时尚话题。

  金秋来临,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邀你畅打高尔夫。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民生高端信用卡持卡贵宾当月完成有积分消费30000元及以上(包括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次月即可免费尊享高尔夫优质球场畅打1次或练习场4小时礼遇(均限平日)。所获赠高尔夫球场或练习场畅打礼遇,请于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1月31日内完成使用,逾期不予延长。

  据了解,参加活动的对象为民生豪华白金卡及以上级别主附卡持卡人(通宝分期卡、白金理财卡、新e贷卡、汽车分期卡、通宝白领卡、汽车分期泊车产品及公务卡除外),一旦取得该礼遇资格,民生银行将于次月初以短信形式通知当月满足刷卡条件的贵宾,敬请留意手机短信。贵宾可在每日8:00-21:00间拨打民生银行贵宾热线400-810-8008进行预约,预约仅限球场、练习场平日场次。

  球场畅打:请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贵宾专线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如需取消,请提前24小时致电贵宾专线。如预订后未能前往且未取消预订,或未按规定时间取消预订,则视为使用一次免费球场服务;练习场畅打:请提前2小时致电贵宾专线预订练习时段;迟到需致电贵宾专线重新预订。如需取消则请提前1小时致电告知,如预订后未能前往且未取消预订,或未按规定时间取消预订,则视为使用一次免费练习场服务。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