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航在迪拜机场贵宾室推出无线充电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3 10: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迪拜7月3日讯(记者 宋群)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在其位于迪拜国际机场A、B、C3个区域的6个头等舱和商务舱贵宾休息室推出了30个适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托盘。乘客可以在旅途中随时保持手机电量满格。同时,阿航在其全球各地的贵宾休息室及120多架客机上都提供免费Wi-Fi服务,乘客可以在旅途中保持联络不断。这一全新服务是阿航战略计划中的又一大重要举措,旨在让乘客有更好的移动和连通体验。

  阿联酋航空机场服务部高级副总裁Mohammed Mattar表示:“移动设备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阿航,我们致力于让乘客享受更加舒适的无缝旅行体验。我们认为无间断的免费Wi-Fi和无线充电将成为未来旅行体验的标配,这也是我们持续投入资金来增强我们的贵宾休息室和机上联网服务的原因。我们正与领先技术提供商合作,在我们的贵宾休息室中提供覆盖范围更广更先进的无线充电服务。”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此次阿航推出的这些无线充电托盘皆摆放在迪拜国际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内的显眼位置,可用来为移动电话设备充电,每次可容纳两部手机同时充电。该设备目前兼容安卓、黑莓、以及iPhone手机。乘客仅需将他们的移动设备放在充电托盘上即可进行无线充电。

  现在,人们都希望持续联网服务能够成为一项标配。因此,阿航推出的贵宾休息室和机上免费Wi-Fi服务非常受乘客欢迎。数据显示,乘客在机上最经常访问的网站包括Facebook、谷歌以及Skype、WhatsApp等即时聊天软件,这反映出乘客十分希望能在旅途中使用社交媒体并保持联络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