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外名模齐聚喜马拉雅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6:0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2日晚,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知名服装设计师、时尚界名人、名模等齐聚由喜马拉雅引入的重庆首家奢侈品会所,庆祝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的顺利举行。

  据“时装周”组委会介绍,本届“时装周”以推动本土服装服饰品牌接轨世界为目的,依托重庆立体多彩、独具魅力的美丽山水人文景观为背景,首次呈现中国西部服装服饰文化创意的时尚盛宴。作为官方指定用餐地的重庆首家奢侈品会所,以其雕琢奢侈品的极致体现,处处散发出与喜马拉雅一脉相承的艺术品位和生活美学,而位于两江交汇处的独特美景及精心准备的饕餮美食,也为每一位来宾创造一段难忘的经历。

  一直以来,喜马拉雅曾先后举办了美商会(重庆)2015初夏酒会、重庆意大利友好协会启动仪式、2015喜马拉雅杯重庆首届外籍精英高尔夫邀请赛、丹麦生活·设计展等一系列跨国圈层交流活动。

  在本次晚宴上,法国、英国、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外顶级模特纷纷亮相。将修长的身影留在美丽的两江交汇处,也让喜马拉雅再次成为重庆高端时尚涉外生活聚集地。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