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学府金街】即将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6:0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大学府金街学区旺铺即将荣耀开盘,大坪百亿商圈,投资学区金铺,坐拥长久财富!本周办VIP卡享开盘8.8折,限30名!

  恒大都市广场还精心准备了9月19—9月20日“全家动员过中秋”大型中秋DIY、恒大微信趣味萌宠节等精彩活动,买大坪商圈“学区”旺铺,做翘脚老板。恒大都市广场投资公寓九月巨惠进行中,购房送家私,最高达15万!

  恒大学府金街地处大坪核心地段,院校林立,学府环抱。环伺恒大幼儿园,万科幼儿园、石油路小学、歇台子小学、规划的政府提名中学,周边簇拥大坪小学、马家堡小学、66中、川外附中、田家炳中学、大坪中学、重庆医科大学等数十所学府院校。恒大学府金街的到来,搭建学生教育客群与商铺投资的财富桥梁,数万学子是恒大学府金街黄金商铺的人气保证。

  另外,大坪商圈的庞大客流、超强人气也为商铺注入无限动力。大坪商圈作为“渝中双核”战略中心,商业氛围浓郁。恒大都市广场、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大融城、万科中心、重庆总部城等众多航母级项目汇集,生活超市、风情商业街、休闲娱乐中心、数码体验店、休闲餐饮、儿童乐园等全业态涵盖,大坪恒大学府金街依托众多航母级地产品牌,周围成熟社区环绕,将带来超强消费人流。

  目前,恒大学府金街一线临街商铺即将以准现铺形态稀缺上市,建面20—489平方米,铺铺临街,海量吸纳四面人流,客户即买即租即抵押。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