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领衔千亿金州崛起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6: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力帆·红星国际广场自持的20万平方米爱琴海购物公园即将封顶,这意味着北重庆商业力量将有质的飞跃,众多知名商家闻讯而来,聚集金州商圈,抢占时代商机。

  知名餐饮负责人孙先生介绍,之所以选择力帆·红星国际广场,首先是对北部新区的消费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其次,看好金州商圈的发展前景;最重要的是,相信爱琴海购物公园能给我商家带来很好的经营保障。孙先生解释说,“我们了解了一下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运营状况,北京、昆明,还有无锡的爱琴海购物公园经营都非常出色,听朋友说上周福州爱琴海购物公园也开业了,开业当天就吸引了46.8万人次,这些都进一步给予了我信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爱琴海购物公园已与137家品牌商家达成意向签约,有望在年内完成约80%的招商,成为金开、金州首个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多的一站式高品质购物休闲娱乐中心。

  本周末,力帆·红星国际广场将举办一场独特的中秋盛会,届时,将举办汉宫投壶、自制冰皮手工月饼、传统手工灯笼、民乐表演、汉服体验等中秋传统民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加。

  力帆·红星国际广场持续热销,套内实得6300元/平方米起,抢套内91-116平方米墅区极景高层,零首付、支持公积金、轻松读巴蜀;建面1.5万元/平方米起,抢30-140平方米。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