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金茂携手巴蜀 打造重庆国际生态新城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6:0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重庆渝北巴蜀小学奠基,不但标志着在重庆空港新城将拔地而起一座名校,更将会有一座跨时代的成长宜居大城——金茂国际生态新城正式崛起。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重庆总经理盖剑高在奠基仪式上透露,“儿童成长地产”是他的理想。而金茂能给孩子的是,除了就读好的学校之外,还能在这里心智快乐健全地长大。

  据了解,渝北·金茂悦位于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公园中央公园旁,同时也是两江新区核心区和重庆市规划中的未来城市新中心。该项目作为世界500强方兴进入重庆的第三个项目,将打造一站式的高端教育大盘。

  据悉,渝北金茂悦一期将推出套内约63-115平方米的高层,目前已进入办卡倒计时,近期即将开盘。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东原商业两大项目

  打造无现金餐饮MALL

  9月29日,重庆东原商业江北大石坝新新PARK、南滨路1891时光道将与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展开战略合作,联袂打造重庆首个“无现金”支付宝MALL,开启不带钱包吃遍全球美食的乐享体验,后期更有“蚂因斯坦实验室”带来的人脸识别、人体健康监测等多项精尖技术展示,让顾客提前感受创意大赏。

  据了解,这是重庆购物MALL与支付宝的首次跨界合作,重庆东原商业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传统购物MALL向互联网+购物MALL转变的初步探索。9月29日,东原·新新PARK、东原·1891时光道支付宝活动正式开启,期间场内餐饮商家将接受支付宝无钱包支付,并享受折后满100减10等支付优惠和20000份免费赠饮。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套内6字头享炫彩滨江小户

  位于巴滨路核心的融汇半岛·C公馆,自开盘以来便备受瞩目。首付一口价2万元,套内单价仅6000元/平方米起,即可坐享滨江炫彩小户。超高的性价比也让融汇半岛持续掀起全城抢购潮。

  据了解,融汇半岛·C公馆周边配套也不断成熟。目前,百余商家签约入驻,新增的公交线路畅达九龙皮,让生活出行更便捷。目前,融汇半岛C公馆精品房源持续火爆销售中。套内56-76平方米炫彩滨江小户6000元/平方米起,首付一口价2万元,支持公积金贷款。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嘉湾壹号开启中秋“百月宴”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来临了,渝能·嘉湾壹号特别献上中秋“百月宴”活动,期待与市民共赏中秋韵。此次活动的主要环节是至售楼部领取邀请函,集齐三个项目印章即可到任意一个项目兑换礼品,领取精美中秋礼物一份。渝能嘉湾壹号项目,位于两江新区蔡家区域的核心地段,是世界500强大唐集团旗下渝能产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千亩法式大盘。项目周边规划有奥体竞技体育中心、蔡家组团游乐城、华侨城主题公园,这些都是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重庆晚报记者 郑晓

  “中国好声音”唱响金科星辰

  为让广大“好声音”迷体验一次现场实景的视听盛宴,金科星辰特别携手中国好声音神秘嘉宾,于9月29日晚7点,开启一场以“声动西城·闪耀星辰”为主题的金科西城大社区业主回馈暨金科星辰新项目启动大型晚会活动。今日起,晚会门票全城火热免费开抢!只要关注金科星辰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不仅有机会获取门票,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精美好礼等你来。现阶段,金科星辰VIP卡火热办理中!

  重庆晚报记者 陈宋波

  万科御澜道举行达利艺术展

  9月23日,由万科御澜道联袂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萨尔瓦多达利真迹艺术品收藏展”新闻发布会暨展品开箱仪式于万科御澜道澜会所隆重举行。世界艺术巨匠“萨尔瓦多达利真迹艺术品收藏展”将于9月26日-10月25日在万科御澜道进行为期1个月的展览。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