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中小微企业将领创新“红包”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32: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郝晓明)为激发辽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加强中小微企业产学研合作,辽宁省日前正式下发《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券制度的若干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为中小微企业发放创新创业的“红包”。

  创新券由各级政府免费向中小微企业发放,是企业专门用于向高校、科研机构购买科技创新服务的权益凭证,资金来源于各级财政科技资金。提出申请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将申领到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创新券。

  《意见》指出,率先开展创新券工作的实施区需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管理办法、工作方案或实施细则,成立专门机构日常管理。企业在研究开发等科技创新活动中开展的科技研发及合作、试验研究、产品研制、工艺验证、检验检测、技术转让、专利购买等能用创新券,不支持非科技创新活动,如法定检测、强制检测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