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移动iPhone6s合约开售

  • 发布时间:2015-09-25 03:29:3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 通讯员 封秀慧)记者昨天从上海移动获悉,今天起上海移动将全渠道启动iPhone6s合约计划销售。已有超过4万名前期成功预约者,有望第一时间成为尝鲜者。

  此次上海移动的iPhone6s合约计划,为客户提供从月消费58元起的多达12个档次的合约选择,客户购机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档次签约,即可获得相当于月承诺消费10倍的话费赠送和2GB本地4G流量,赠送话费最高达8880元。持旧款iPhone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旧机回收价最高突破4000元。

  截至目前,上海移动的4G用户渗透率超过30%,平均每6秒钟就新增一位4G客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