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一届“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2: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银行家》杂志社、重庆市金融办和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银行家(重庆)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会在渝举行。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商业银行经营面临重大挑战的大背景下,本次论坛以商业银行“应对挑战 转型创新”为主题,以推动中国银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邀请了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及高管逾200人齐聚重庆,共论中国金融业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同时召开的还有“2015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会。2015年,第十一次发布的竞争力年度报告——《2015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以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的基本业绩和表现为主,结合近几年来的实际表现,通过基于竞争力指标体系的分析评估,全面反映了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格局的最新进展,从而为全面提高商业银行竞争力提供参考。本次发布会同时公布了2014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排名情况。大型银行财务评价前3名分别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股份制银行财务评价前5名分别是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和恒丰银行。(刘振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