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鸿泰·乐璟会开辟“医康养”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1:5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8日下午,上海曙光医院与鸿泰·乐璟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泰·乐璟会项目体验中心举行。

  作为沪上知名的百年老院,上海曙光医院近年来积极探索公立医院与社会办养老和医疗机构间的长效合作机制。而鸿泰·乐璟会项目作为上海市中心罕有的 CCRC怡养居所,通过医疗资源的高度整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正是基于共同的社会价值理念和战略目标,上海曙光医院与鸿泰·乐璟会达成合作,率先开辟了“医康养”结合的养老、医疗、护理新模式。

  据悉,双方将联袂在鸿泰·乐璟会项目打造3000平方米的二级精品医院,由上海曙光医院进行管理,且直接纳入市级医保系统。同时依托医院平台,重点打造医院中医科、慢病康复管理科,聘请知名专家定期在院内开设专家门诊。(蔡琦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