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益起跑”活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1:5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9日,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益”起跑9·19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幕。

  作为品牌房企,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着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并将这些关注转化为实际行动,此次集团旗下位于浦东新区高端项目——地产·尚海郦景,全程赞助益起跑大型公益活动,便是最好的例证。

  地产·尚海郦景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贫困学校捐款,全程赞助益起跑公益活动,仅仅是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做社会公益的一部分,做公益,不是做一次两次,以后的公益之路,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将永不止步。值得注意的是,地产·尚海郦景将于10月盛大公开。(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