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科技活动周“金融·科技·惠民”主题讲座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5-21 18:51:4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讯(记者温源 通讯员胡佳楠)2015年科技活动周“金融·科技·惠民”主题讲座20日在北京举办。会上,各金融界专家以及银行界代表围绕信用体系建设、金融信息化、互联网+金融、银行管理、服务模式及业务创新等主题发表演讲。

  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作了以“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惠及民生”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我国金融科技进步呈现加速趋势,当前,借助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金融服务将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科技推动金融业的组织和管理变革,同时也是金融业的第一生产力。此外,我国金融惠民成效显著,科技进步提升渠道创新,增进可获得性和用户体验,不断贴近百姓民生。

  据悉,2015年的活动周以“科技惠及民生”和“科技支撑发展”为主线,从5月16号到24号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科技活动周充分体现我国金融发展与时代融合,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的务实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