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土资源部关于同意命名江西萍乡安源国家矿山公园的批复

  • 发布时间:2015-09-24 13:30:00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土资函〔2015〕619号

  江西省国土资源厅:

  《关于给予萍乡安源国家矿山公园命名授牌的请示》(赣国土资文〔2015〕9号)收悉。部和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组织专家组对萍乡安源矿山公园建设进行了实地验收,依据部相关文件要求及专家组验收意见,批复如下:

  一、同意命名江西萍乡安源国家矿山公园。

  二、江西萍乡安源国家矿山公园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统一规划,着力保护,合理开发利用”的原则,按照《安源国家矿山公园建设规划》,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做好园区内矿业遗迹、地质遗迹及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开展公众科普教育,并按照国土资源部相关规定和国家矿山公园建设指南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完善公园建设,促进地方资源、环境和经济的协调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三、你厅要加强对江西萍乡安源国家矿山公园建设的指导,监督和检查矿山公园及其主管部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范开展各项活动。

  2015年9月14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