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营养专家呼吁企业设立首席健康官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元晖)大家都知道,CEO是“首席执行官”的意思,但国际流行的CHO是什么,人们却知之甚少。在日前厦门市南靖商会主办的以“互联聚合,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论坛上,厦门市营养师协会会长王雷军向几十位商会会长、企业家呼吁:企业应设CHO(首席健康官),管理企业家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为了探讨如何为企业家及员工创造良好的身心健康环境。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国外风行的“健康官”的职责,是对企业高管及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管控和分析,但在厦门的大部分企业,“健康官”仍是新鲜事物。参与论坛的厦门企业家们形成了一个初步共识:设立健康官,想办法“管理”自己和员工的“嘴”和“腿”,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