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试水儿童产业 促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9-24 08:31: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英浩)日前,南开区服务业重点项目天佑城与朵朵童世界签约,利用近万平方米空间试水“儿童产业”。于购物中心大面积配比儿童业态,在全市范围内也不多见,这标志着天佑城积极探索转型升级新模式,迈出了盘活闲置楼宇的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朵朵童世界是由国有企业辽展集团投资打造的专业儿童成长服务企业,此次落户天佑城是其在东北三省之外区域的首次涉足。该项目将利用天佑城2层至3层空间,以儿童品牌集合、“一站式”早教和才艺培训、儿童教育和儿童游乐体验为核心业态,打造朵朵童天津首家区域中心店。目前已有美吉姆早教中心、汪正影业、九拍音乐等8家品牌签订了进驻的战略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圣诞”期间投入试营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