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雪中送炭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3:4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牛某及爱人从邯郸市峰峰矿区赶到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送上了"真情服务,理赔快速"的锦旗。

  几周前,牛某爱人被确诊为白血病需要高额的医药费治病,富德生命人寿员工们听说后,积极伸出援手组织爱心捐款,筹得的一万余元善款为牛某一家解决了燃眉之急。为了能让客户尽快拿到理赔款,尽早治疗,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理赔人员为牛某爱人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不到3天的时间,22万元理赔款就支付给了牛某的爱人,让一直因治疗费用愁眉不展的一家人终于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理赔绿色通道是富德生命人寿为处于危难情况推出的人性化服务通道,目的是方便急需用钱的客户,减轻其负担。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快速理赔客户,诠释了保险是在困难时雪中送炭,保险使生活更美好的基本意义。

  (文\智慧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